close

果然我還是比較喜歡這類型的故事,

普通幻想也不錯,不過類型不太合所以一線就PASS。

 

--

 

之前跑體驗版只能選車到第二個選項的樣子吧?

想說先跑別線有個新鮮感,第二輪再來跑車,所以首輪先跑了叶。

 

--

 

一開始叶對主角就是好感度MAX的猛烈ATTACK (雖然其他人好感度也MAX)

理由是:「攻略到主角以後成為旅館老闆娘前途安泰\(^o^)/」

嘛,不過看看遊戲類型也知道不是這麼現實的理由。

進入叶線的契機大概就在於主角也察覺到了其中的違和感。

雖然叶嘴上是那樣說,不過似乎裡頭還有另外的原因。

而對此,主角就開始對叶很在意,

接著就隨著故事演進,主角知曉了真相,並且也真正的喜歡上了叶。

但是等待著兩人的則是無可奈何的離別---

這邊我真的好SHOCK,看到這段我幾乎要拍手叫好。

◎◎◎◎◎◎◎◎◎◎◎◎◎◎◎◎◎◎◎◎◎◎◎◎◎◎◎

「但是我不曉得還剩下多少時間,我已經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恩?什麼事?」

「但是因為我不想放棄。至少只有這件事想要實現」(註:把第一次獻給男主角)

「那種說法是怎麼了。簡直就像是壽命所剩無幾的病人的說法---」

「恩。答對一半」

「叶......?」

「我不是病人唷。抱歉。我其實已經死了。」

◎◎◎◎◎◎◎◎◎◎◎◎◎◎◎◎◎◎◎◎◎◎◎◎◎◎◎

這種展開!!!!!我好喜歡啊!!!!!

在此之前很明顯知道叶隱藏了些什麼事情,所以我也一直猜。

但是無論怎麼猜都不可能會猜到這樣的結論啊 wwwww

所以看到這邊真的是又驚又喜啊 wwwww

 

接著就是兩人一起度過最後的一段時間,一直到了最終時刻。

叶消失了,留下男主角一人。

男主角因為叶消失而失魂落魄,宛如行屍走肉一般。

而這時候我也想說クロハ好久沒出場了,現在應該是出場的時機w

然後果然奇蹟發生,叶回來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www

 

基本上來說大概是這樣。

クロハ獲得了許可,向誰取得許可不得而知,神一般的存在吧。

所以世界得以改變。

之前向大家說明叶要離開的理由是去留學,當然這是跟男主角兩人商量出來的說法。

畢竟不想跟大家沒有說一聲就到別,但是也不想讓她們過於擔心。

而改變後的世界則是把這個說法變成了現實,取而代之的是叶的死變成了非現實。

亦即,這是個叶沒有死掉、她也真的要去留學的世界。變成了這樣的世界。

所以兩人可以不需要再分開,已經沒有分開的必要了。

此時我思考的是,這件事叶本身到底知不知道,還是她自己的記憶也因為世界變動而改變?

在通學路上的對話一開始會完全讓人認為叶的記憶也遭到了改變。

雖然能夠跟男主角一直在一起,可是記憶改變了多少有點微妙的感覺。

而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

「剛剛的話全~是騙人的」

「蛤?」

「......對吧?」

叶看著我的眼睛微笑。

閉起眼睛,細語般地說。

「在我腦中還有另外一個記憶」

「就像是在夢中所體驗般地朦朧,但是卻無法忘記。

 既痛苦、又難過,但卻是個充滿幸福的記憶。」

「雖然一般來說是不可能的,但是,這份記憶才是真正的--」

「所以,不用露出那麼悲傷的笑容也沒關係唷」

「雖然想說應該是夢,但是,果然這份記憶才是真正的記憶對吧?」

「叶......」

「我復活了呢」

◎◎◎◎◎◎◎◎◎◎◎◎◎◎◎◎◎◎◎◎◎◎◎◎◎◎◎

喔喔!!!!這是什麼讀心般的劇情!!!!

簡直就像是知道我在想什麼而對我演出的解答嘛 wwww

 

最後故事就迎來的結局,真的,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www

 

--

 

叶線結束後,跟叶線本身似乎無關係的樣子,クロハ出來說了一些故事。

這段就像是直接對玩家說明一般,跟從內容來看也確實跟叶線沒有任何關係。

從故事聽起來真的就只是一些故事而已,不過應該是以前真正發生過的故事。

為什麼會跑出這段我不太清楚,純粹是做設定上的補完?還是說有TRUE END之類的線?

至少我看攻略只有四個女主角一人一線然後沒有妹妹就是了 Q_Q

妹妹啊 Q_______Q

總之這部分似乎可以期待看看會有什麼展開 w

 

--

 

所以心得就配上簡單的劇情敘述如上。

字裡行間應該很明顯,我很喜歡這線 ww

 

接下來就是第二輪,開車去 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tarn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