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結論開始說的話...

這線遠遠超出我預期的好!

 

--

 

一開始對莉音這角色沒什麼愛。

個性上也沒有說很討喜,所以放到現在才跑。

不過事實上那都是表象。

實際上進入莉音線以後會發現她真的超可愛個性超棒的!!!

 

設定上也很有趣。

在各種方面而言都跟男主角的處境相當雷同。

同樣原是人類、同樣為被實驗體、同樣孤兒院長大...等等。

當我看到莉音原是人類,後來才變吸血鬼的這段時,

我就已經開始期待後面的發展了。

果然不負我期待,不管是過程還是結尾都相當地漂亮!

 

再說一次。

從結論來說,這線真的是比我原先預期的還要更棒!

 

--

 

而其他角色我印象最深刻的是エリナ。

在這線,エリナ又有種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w

比方說對於男主角跟莉音是真的把兩人當作好友甚至是在這之上,

接到男主角的電話以後就察覺事態有異而主動協尋莉音。

甚至是在這之後更是出現難得一見害羞的場景。

這線的エリナ真的是展現出相當多讓人覺得很溫暖、會心一笑的新的一面。

 

--

 

其次印象深刻是變態醫生。

他在這線中其實不算個完全的惡役,只能說表現比較過激而已。

身為ライカンスロープ的他好不容易遇到了夥伴,

所以想要兩人跟他一起去別的、不會遭受迫害的地方。

他的自白中有句話我聽了覺得很心酸:

「至此,ライカンスロープ只會誕生於吸血鬼中的突然變異」

想想看吸血鬼雖然遭受人類迫害,但至少有同伴可以相輔相依,

可是對於元樹來說呢?想必是沒有這樣的同伴存在吧。

所以雖然說是人造ライカンスロープ,但仍然可以視為同伴,

也因此才會做出這麼超出常軌的舉動。

他在這線扮演的是個悲劇性的角色...

 

--

 

這線的結尾收的真的很漂亮。

兩人都變回了人類,經過了數年,終於結為連理。

整個過程的演進真的會讓人覺得心暖暖。

 

--

 

還有之前一直在猜測的男主角真身總算在這線闡明了。

結論就是我之前的猜測答對率相當高w

然後這樣又有個疑問浮出,ニコラ線會怎樣呈現?

 

當初我認為ニコラ線是類似於TRUE END的一線,

在這線會將所有謎團一次全部解明。

不過就目前來說可以說已經沒剩下什麼謎團了,

所以那純粹只是該角色的個人線?亦或有其餘特殊的部分?

總之這線也是相當期待。

畢竟不可能攻略ニコラ本人...而那應被攻略,尚未露臉的女主角,

從After Story中的剪影看起來有相當期待的價值。

 

--

 

大致上先這樣。

接著最後一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tarn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