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偽幼女www

尤其是第二個場景那張CG,如果不說的話完全就是www

 

--

 

這線基本上就說明了幾個事實。

當初有提到說這個島其實對於吸血鬼來說也是個監獄,

也有提到說其實人類對吸血鬼並不友善,等等的。

在エリナ線則是感覺不太出來這部分,不過在梓線確實能深刻體會。

 

當初在跑這線之前沒想太多,只覺得梓好可愛ww

然而實際上跑了以後才突然想到一個驚人的事實。

在人類跟吸血鬼雙方其實不怎麼和諧的狀況下,

身為吸血鬼的男主角跟身為人類的女主角在一起,感覺就會有些什麼。

途中我曾經一度考慮會不會有這樣的展開,

比方說兩人因種族關係無法被接受,然後後來才終於被承認之類的。

不過他們之間種族的差異就不是使用在這點上,

而是使用來讓アンナ下決意上,下決意要把反抗的吸血鬼們帶走這件事上。

她一整個就是超級好人,只是不得不扮黑臉....

 

醫生的部分也很驚訝。

我一開始以為他只是個醫術高明的變態而已,

沒想到他居然是ライカンスロープ,而且最後居然變成人類了...

真要說的話我覺得算是悲劇角色。

那些行動真要說不是他自己的意志,當然也不是說被操控,

只是說受到了老吸血鬼跟ジダーノ記憶的影響這樣。

而他最後還是接下了把反抗吸血鬼們帶出島的這個任務,

為海上都市帶來和平。

 

關於男主角這部分則是有些,算是想法吧。

到後來他只FOCUS在醫生是ライカンスロープ,

而他被植入他的因子所以會被操控這件事上。

而醫生也對男主角說,他只不過是自己的仿造品。

不過這樣有幾點就說不通。

男主角一開始只不過不小心咬到、沾到一點吸血鬼的血,

就馬上就人類轉變成吸血鬼,一般來說不可能這樣的。

再來就是他的多重能力,那是發生在共通線的時候,

所以當時醫生應該還沒有對他動手腳。

不過如果說他本身是ライカンスロープ也很怪,

因為他本身沒有吃過任何吸血鬼就能使用兩種能力了。

而且當初他變成吸血鬼時在腦中反響的聲音也是個謎。

這部分我個人是猜想可能跟他小時候手術有關...

這部分我想可能會到ニコラ才會解謎吧。

 

然後...

所有場景中我最喜歡在浴室內穿泳衣那個場景 ww

 

總之這線也是一樣非常卓越ww

接下來是夏野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tarn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