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角色線心得,順序為攻略順序
1. [心得] 神がかりクロスハート! (聖√)
2. [心得] 神がかりクロスハート! (こねこ√)
3. [心得] 神がかりクロスハート! (杏子√)
4. [心得] 神がかりクロスハート! (青梅√)
5. [心得] 神がかりクロスハート! (沙菜√)
6. [心得] 神がかりクロスハート! (千夏√)

當初因為對聖特別喜愛就先跑聖線,
不過應該要放後面一點比較好。
所以現在我認為的順序應該:
杏子→こねこ→聖→青梅→沙菜。
而五人攻略完畢之後才能攻略千夏。
這樣的順序會比我自己跑的順序還來的佳。
不過如果說真要變動的話青梅線一定要在沙菜線前面,
並且兩人都必須在第四第五攻略,
前三個一定要先攻略杏子、こねこ、聖會比較好。

--

我想在個人線心得文的部分應該也看的出來,
對於這款我給予極高的評價。
當初覺得杏子這角色實在是無法讓我產生共鳴,
不過在我跑完以後我也喜歡上了這角色。
每個角色都極富魅力,可能一開始不太看上眼,
不過跑完以後真的會覺得相當舒爽。

--

故事結構為杏子、こねこ、聖的個人線為基底,
在這之上再加青梅與沙菜線增添整體光彩,
最後再由千夏線將全部均勻混合、交織在一起,
成為一整個完完整整的故事。

單就個人線來說是一個單一完整的故事,
可以說是沒什麼挑剔的。
但同時也是整個大故事的其中一部分架構。
不管是從哪個角度來看,每一線都有相當的水準。

--

OP跟ED也很好聽,尤其是ED。
OP因為用存檔點的方式進行攻略,所以只有看過一兩次。
不過ED則是每線都有看。
在每線最後收尾時,螢幕漸漸淡白,
並且接續ED的這過程我非常喜歡。
有一種很完美地結束了這線的滿足感。

--

演出效果我也蠻喜歡的。
三人的變身還特別有focus出來,看了超驚豔的ww
還有像是每攻略完一線,
就分別會增強該角色的剪影的效果,也不錯。
再來就是當五人都攻略完畢以後,
第五人的最後結尾也會有一小段特效,做的也很棒。

唯一令我不解的只有為什麼標題畫面左下角能切換天氣www
這攻能到底用處是什麼我還是無法判明啊www

--

整體故事長度不算長,大概是一般中等程度。
共通線稍微花一些時間,
利用存檔點的方式大概都能一天一線。
這款我是花了大概一星期左右,時數我沒統計。
雖然長度不長,不過內容都很充實。

--

總結來說就是「讚」
是值得花時間跑的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tarn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