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線心得及 TRUE END 說明。

順序為攻略順序。

1. [心得] 1/2 summer (詩代叶√)

2. [心得] 1/2 summer (神ノ木汐√)

3. [心得] 1/2 summer (久遠寺澄空√)

4. [心得] 1/2 summer (忍坂つぐみ√)

5. [心得] 1/2 summer (TRUE END)

最後 TRUE END 是攻略完四人以後自動進入。

無法從標題選單進入。

 

攻略順序其實沒影響,憑感覺就OK ww

 

--

 

妹妹呢!

沒有妹妹線啊.........

 

§ 系統方面。

儲存格我覺得有點少,才100格不能擴充。

有些地方想要存檔起來之後再回顧,結果等到最後一線時剩下一格。

(儲存的幾乎都是妹妹講話時就是 www)

 

TRUE END 不能從標題進入也有點不太方便。

變成必須要花一個存檔格來保存,剩下一格的我根本不能保存啊 Orz

 

§ 劇情方面。

扣除 TRUE END 先不談,我印象最深的是叶線。

其他三線雖然有些部分會想睡,不過整體而言還不錯。

叶線則是我記得沒有想睡的部分 ww

 

如果說沒有 TRUE END 我會覺得這款還好。

加上 TRUE END 之後我覺得蠻出色的。

不是「有時間可以跑跑看」而是「可以考慮花時間來跑」這樣。

不過說真的說是花時間其實也還好。

共通線佔的比例其實蠻長的,所以每線平均不用太長時間就能結束。

 

當初跑個人線有很多不瞭解的部分都在 TRUE END 解謎。

這樣的 PATTERN 我還蠻喜歡的。而重點就在於所埋的伏筆精不精采。

我覺得還蠻棒的,知道事實真相時真的可以說是睜大眼睛超驚訝的。

 

總之算是中上囉。

 

§ 聲優部分。

這款是桐谷華無雙啊 www

很多台詞看字面還好,可是聽起來就真的超棒的 www

車雖然也不錯,不過可能是角色個性的關係,

這款的桐谷華真的比較棒 wwww

 

門脇則是一直讓我想到ものべの的幼女...當然是稱讚的意味 w

蘋果這聲線我倒覺得還好...

我比較喜歡的蘋果聲線大概是3rd eye的吸血鬼跟死神吧。

這樣的聲線就真的還好。

 

妹妹不談了,愈談愈痛我又不是M,不談了.........

 

§ CG部分。

有幾張CG看起來會稍微怪怪的...會覺得立繪看起來比較可愛。

不過基本上也都還不錯,雖然我有點覺得質量集中在澄空 w

(也可能純粹喜好造成的偏見就是...)

 

--

 

諸如此類就這樣。基本上還不錯就是。

然後本體應該還在坐船,不過倒是先跑完了就是。

等到了以後再發個開箱吧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tarn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