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就是很純愛的一線...話說這款都是純愛系的這也當然。

平均來說不錯的一線。

 

首先是共通線的時候,男主角進到跟澄空成為未婚夫妻的世界時,

那張CG真的是讓我難以忘懷...而且配上門脇的聲音真的是雞皮疙瘩掉滿地 (稱讚的意味)

 

接著就是共通線的過程中專屬澄空的一些事件,

基本上就是交代澄空到底是如何對男主角開始產生興趣,

如何從不瞭解、害怕成長為很喜歡、想要一直在一起這樣。

也就是好感度上昇的過程就是 www

 

中段開始進入了主線劇情,找飼主事件。

不過這一段稍微有點跑到想睡就是了...

但是最後的部分算是有救援成功。

所謂的最後的部分就是找到小貓一號的飼主時,澄空跟飼主的互動。

這段我還蠻喜歡的。

 

後來,嘛~就幾乎可以說是進入尾聲了。

男主角重拾想要當獸醫的夢想,而澄空也跟男主角坦白說自己想成為獸醫。

最終兩人當然如願以償,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以上,嘛...要說平淡的話我不會否認啦,不過我覺得還算有趣。

 

首先。

1. 妹妹在這線表現異常活躍是怎麼回事 www

    我花了好多儲存格都在儲存妹妹的對話,打算之後打一篇合集...

    結果這款儲存格不能擴增,00~98儲存格都存滿滿的,

    只剩下第99格可以儲存進度,這...

 

2. 叶在這線也是相當活躍。

    具體的有點難舉例,因為是分散在日常對話中。

    總之可以說是又看到這個角色的更多面吧?

 

3. 關於クロハ的部分。

    クロハ在這線也說出了「許可下來了」這樣的話,可是許可是什麼?

    叶線的許可我想就是改變世界的事實這點應該沒問題,可是澄空又如何?

    以及最後面的部分兩人被叫到神社,クロハ進行了某種儀式那又是...?

    再來就是本線結束後,クロハ所說的故事,感覺漸漸明朗化可是又還是無法猜測。

 

    最讓我想不到的是クロハ所說這段故事的意義為何?

    很明顯跟個人線是沒有任何關連,這樣是代表有隱藏路線?

    不過我看的攻略完全沒提到這部分。從CG數來看的話應該也不太可能。

    雖然從場景數來看的話是稍微有點可能性就是。

    總之也只剩下最後一線,跑完後我想就知道了。

 

--

 

然後我在途中一直覺得...

為什麼澄空自從對男主角展開心胸以後,聲音一直讓我想到ものべの的幼女啊 www

雖然都是門脇沒錯啦...

然後展開心胸以後的立繪變得比之前更幼是我的錯覺嗎 wwww

 

--

 

最後一線吧?

蘋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tarn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