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線好甜~好甜。

果然小時候就應該要努力插旗才對 wwww

然後這兩人在一起可以說是必然。

讓我看看隔壁棚的哆啦A夢,為什麼靜香將來會跟大雄結婚?

答:「小時後洗澡時身體都被看光光啦...」

這線也同理可推 www

 

小時候的男主角該說是好奇心旺盛還是...

總之就是為了研究異性的身體與自己有什麼不同,所以就跟汐玩醫生遊戲。

身為醫生的男主角就對病人做了各種研究...真的是各種研究 www

所以在一起可以說是必然 www

 

對於這樣的自己男主角的反應是?

◎◎◎◎◎◎◎◎◎◎◎◎◎◎◎◎◎◎◎◎◎◎

註:汐對男主角的稱呼是かなちゃん

汐 「而且我已經被かなちゃん做過很多很多事了,所以有點不太怕羞了吧?」

枢 「唔...!」

枢 「被做過很多事是...」

汐 「小時候的時候」

枢 「唔...」

汐 「我的身體是かなちゃん的東西之類的」

啊,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做的太過火了。

◎◎◎◎◎◎◎◎◎◎◎◎◎◎◎◎◎◎◎◎◎◎


還有另外一段。


◎◎◎◎◎◎◎◎◎◎◎◎◎◎◎◎◎◎◎◎◎◎

汐靜靜微笑著陪在我的身旁。

看著汐,不自覺地回想起來小時候的回憶。

說著「我是醫生!汐扮演生病的貓喔!」而開始的醫生遊戲。

對對,為了調查與自己身體構造的不同之處,把手指伸進入之類的事好像也......。

照顧生病中的汐時,好像也有把栓劑放入過。

枢 「......欸,咦?」

只有很頻繁地互看、互摸的記憶。

話說回來我到底幹了什麼......。

枢 「嗚哇哇啊啊哇哇啊啊!!」

太,太慚愧了,這是什麼黑歷史!

◎◎◎◎◎◎◎◎◎◎◎◎◎◎◎◎◎◎◎◎◎◎


諸如此類的 ww

然後當然向量的方向也不是完完全全單一集中,

從另一個方向也---


◎◎◎◎◎◎◎◎◎◎◎◎◎◎◎◎◎◎◎◎◎◎

注:目前男主角躺在汐的大腿上,俗稱膝枕狀態中

汐 「這樣子讓我想起一些事情呢」

枢 「有膝枕之類的回憶嗎?」

稍微回想了一下,不過遺憾的是並沒有那樣的記憶存在。

雖然我也覺得可能只是我不記得而已。

汐 「恩,雖然稍微跟現在的狀況有點不太一樣......」

汐如此回答著。仿若回憶往事般,雙手交於胸部之前閉起眼睛。

汐 「以前跟かなちゃん一起做過很多事情對吧?」

枢 「......是呀」

很多事情。

僅僅那一句話,讓我回想起很多的黑歷史。

該不會我對汐做了什麼事情吧。

汐 「(微笑) 錯囉。不是かなちゃん對我......」

汐 「而是我曾經向かなちゃん撒嬌要求過膝枕」

枢 「汐嗎?」

嗯,有過那樣的事嗎?

聽著汐的話,我開始反覆在記憶中探索。

枢 「......啊!有了有了,確實有過呢!」

我記得似乎是汐看電視劇還是看到什麼的,很罕見地對我說著也希望那樣做。

然後我也因為有點興趣所以就給汐做膝枕了。

枢 「漸漸想起來囉。那時候明明我說不要,汐卻還一直玩弄我的股間對吧」

汐 「咦?有...有過那樣的事嗎?」

汐瞬間滿臉發紅。

害羞地想要藏起臉來。

枢 「有喔。說著類似『咦?好像有什麼硬硬的東西』這樣」

枢 「而且手還一直過來,我那時候真的超慌張的。」

汐 「不、不過,如果枕頭硬硬的不是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嗎?」

枢 「雖然會那樣想沒錯啦,不過一般來說也會知道吧......」

◎◎◎◎◎◎◎◎◎◎◎◎◎◎◎◎◎◎◎◎◎◎

 

以上諸如此類,總之兩人在小時候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回憶 www

與其說是男主角插旗成功,不然說願插願挨 (咦?

所以兩人在一起真的是必然 www

 

--

 

好像有點跑太遠,稍微拉回來。

說一說主線劇情吧?

然後說是要小心劇透也還好,並沒有什麼太大的驚奇點。

 

男主角把汐帶到クロハ所創造的世界後,因為那裡是汐願望成真後的世界,

也就是成為跟男主角的妻子而甜甜蜜蜜生活的世界,所以汐不想回來現實世界。

而男主角就在クロハ的見證下 (雖然汐看不到) 向汐發誓,回到了現實世界就會向她求婚。

喔對了。

之所以汐不想回去還有一點是因為回到現實世界時,只有クロハ跟男主角會保持記憶,

汐的記憶會變得很模糊,幾乎可以說是接近記憶消除,因此汐才不想回去現實世界。

拉回來。

所以汐聽到了男主角誓言後就願意跟著他一併回到現實世界。

回去以後果不其然,汐的記憶變得很模糊幾乎可以說是被消除了。

而男主角履行了誓言向汐求婚,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www

 

--

 

基本上這線的流程大概是:

(共通線) → 汐喜歡男主角眾人有目共睹 → 汐告白 → 男主角很迷惘,不曉得為什麼會被汐喜歡上

→ 不曉得如何回應的男主角將答案延後 → 兩人進入クロハ創造的世界

→ 汐不想回去,一方面是這是她的理想世界,一方面是記憶會被消除,再另一方面是男主角還沒給回覆

→ 男主角立下誓言,兩人回到現實世界 → 男主角履行誓言求婚,本線結束。

 

雖然說有在教室的、在野外的等等場景,不過...算是純愛的一線應該沒錯。

回想起整個流程其實沒什麼特別處,不過玩的過程中其實心情很愉悅。

1. 中間很多笑點都很有趣。

2. 車讓汐這個角色更加生動。尤其是在一些說認真話的場景,

    雖然是還蠻老套的台詞,不過經由車的演繹讓我也有感動到。

 

基本上就是很純愛的一線。

想要尋求什麼比較特別展開的話這線可能不會滿足需求就是。

但是如果想要被治癒一下,我是覺得蠻不錯的一線 w

 

--

 

故事結尾以後一樣クロハ開始說了一些往事。

仍然是不曉得為了什麼的鋪陳,慢慢期待囉。

 

--

 

下一線門脇還蘋果還在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tarn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