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線心得,順序即為攻略順序:

1. [心得] DRACU-RIOT! (エリナ√)

2. [心得] DRACU-RIOT! (梓√)

3. [心得] DRACU-RIOT! (美羽√)

4. [心得] DRACU-RIOT! (莉音√)

5. [心得] DRACU-RIOT! (ニコラ√)

 

比較強烈建議的順序大概是:

ニコラ線跟其他線關係不大,且比較屬於小品,

又因為至少要攻略完一線才能進入,所以個人建議放最後跑。

 

而莉音線則是無論如何都要在エリナ、梓、美羽的後面再跑,

因為這線會說明很多東西,如果先跑的話有點類似破梗的感覺。

 

剩下エリナ、梓和美羽線的話順序則是比較沒關係,

不過就我那樣的順序來說感覺不錯,可以照那順序來。

 

--

 

在做所有總結之前先說一句:

「柚子下一款我也必買!」

 

--

 

柚子的作品我只跑過ExE跟天神亂漫,兩款也都只跑一半多一點沒跑完,

不過我想我仍然可以說出「這款果然有柚子的風格」這樣的評語。

 

女主角們都很有魅力,而男主角果然也蠻帥的,

不只是外表,還包括行為個性上。

真要說的話算是主角威能,但是開的也不會太誇張。

 

整體劇情有歡樂、有嚴肅、有悲傷、有溫馨,

故事進行的節奏讓人感到很舒服。

 

首先從共通線培養出主角群們的羈絆,接著再進入個人線來深入各個角色的深處。

而且除了主角群們以外,配角群也相當的亮眼。

最亮眼的配角我想除了元樹以外沒有別人。

而其餘角色也都各自有很鮮明的個性,相當有趣。

比方說主任雖然平常很嚴肅,不過也有搞笑的一面。

ひよ里則是我最想攻略的配角...

其餘還有很多很多都很有特色。

 

--

 

系統方面我覺得也很方便。

在全螢幕與視窗的切換上速度蠻快的。

而且在LOG內都可以JUMP回之前任一句場景。

還有其餘很多功能都很貼心,使用上相當便利。

 

--

 

想說劇情的部分在個人線都有提,這邊就不提太多,

只提一些大致上想到的想法。

最後大概就是:

「這是款買了會覺得很值得的遊戲」這樣。

 

--

 

我好像完全變成柚子信徒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tarn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