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最後一線。
首先就結論來說果然不負我期待www

--

這一線解開了目前為止所有的謎。
沙菜線的心得文中當時有的幾個謎團也都解開了。

本線跟其他個人路線也都不太一樣。
基本上個人線時,只要進入以後其他人表現機會相對降低。
而這一線則是有種團結合作的感覺。
用了類似世界線、世界的可能性等等的觀點來敘述多重世界,
並且讓每個女主角都從各個可能性的世界中登場,
沒有把前面的內容置之一旁而是拿來活用,我覺得這樣很棒。

講簡單點就是當初個人線中,男主角跟不同女角們在一起,
而那些都是不同的世界。
從那些世界中請女角們來到「目前」的這個世界來進行故事。

其實我一開始還想說會不會有什麼特別場景www
因為三個女角一開始就是好感度MAXwww
不過結果看來是沒有啦...

千夏雖然稍微長大了一些,不過還算是嬌小體型,
所以看起來還是很惹人憐愛,加上她本身的個性,
在長大後的本線仍然是相當富有魅力的角色ww

--

本線中還有一個重點我想就在於千夏跟神使長的關係。
雖然從前面就已經曉得神使長對千夏相當忠誠,
不過從這線當中可以看出不單單只是尊敬、職位這樣的關係。
像是在這個世界的神使長為了千夏用盡了力量,
而從青梅線來的神使長也是為了千夏付出了許多許多的努力。
在男主角跟千夏從世界的縫隙中回來後,
跟青梅線的神使長對話那一段真的是讓人心暖暖。

--

說到青梅線的神使長,這是我完全沒預料到的。
其實仔細想想就知道,其他個人線都跟此線有關聯,
唯一沒扯上關聯的就是青梅線。
所以說真的進行到後面時我完全忘記了這回事。
因此當千夏要把力量再度送給男主角,而神使長代為回答時,
我想到的只有神使長沒事,等等的。
所以當她後來說出那份力量是來自於男主角的小孩時我才赫然想起,
對了...!原來青梅線是這樣扯上關聯的。
真的是很驚訝,當然這驚訝是正面意味的。

--

我當初在攻略之前就想過兩人最後是會怎樣的結局?
畢竟人跟神要在一起不管怎麼說都是困難至極。
而結局這樣收尾說沒遺憾是騙人的,
果然還是希望兩個人就這樣永遠在一起。
但是兩人立下了再度見面、並且不再分離的誓言,
這樣的結局其實也別有一番韻味。
也就是雖然有遺憾,卻也算是能讓人滿足的結局。

所以綜合來說本線我認為非常棒。
不過要說本線其實也不太對,
因為這也多虧了前面幾線交織起來的結果而致。
不管怎麼說只有讚一字能敘述我的評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tarn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