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進入千夏線之前的最後一條前置路線。

目前為止留下的很多謎團都可以在千夏線找到答案。

目前大概有:

1. 沙菜雖然也可以變身,也能使用力量,

    不過卻沒有神使附身,而且她本身似乎也非人,

    加上跟千夏有很深的關係,所以究竟是誰?

2. 沙菜跟千夏的關係為何?沙菜說的,

    千夏代替她去了某個地方,那裡是?

3. 為什麼男主角跟三個女主角會忘記千夏?

    又為什麼會忘記其實こねこ也是從小認識?

4. 以消除記憶來說,似乎沒必要消除こねこ也是青梅竹馬的記憶,

    還是說真的是我之前推測的副作用?

5. 從聖媽媽來看似乎曉得こねこ跟他們小時候早就認識,

    是否可以看成記憶消除的效力不同,還是說跟那無關?

6. 是在共通線還個人線印象有點模糊,

    不過男主角回憶中曾一瞬間閃過鳥居的場景,那裡是?

7. 照青梅的說法來看,她本人很驚訝為什麼不曉得男主角以前也住在這?

    以男主角的說法是以當時年紀還很小來解釋,不過有沒有別的原因?

 

目前留下的大致上來說就是上面幾點吧。

這一線雖然是沙菜的個人線,不過我感覺個人線是其次,

主要焦點還是放在千夏身上就是了。

當千夏第一次在社團教室出現時那段我超感動的...

最後跟兩人道別的那段也是...

然後我發現目前為止多多少少,

都會有語音沒聽完就直接看下一句的習慣。

不過只有千夏我每句都聽完...

果然小孩子就是 (ry

 

--

 

本線結尾以後那一小段特效做的超棒的。

三個光芒直升夜空,分別映照出三人小時候的模樣。

最後再彼此交織,映照出千夏的樣貌--

話說這邊我突然有點好奇怎麼才三個光芒?

男主角也有千夏力量碎片,怎麼會沒加進去?

我在猜這可能也是一個重點就是...

 

--

 

千夏毫無疑問可以攻略這沒問題,

不過重點就在於是不是沙菜線時的體型啊www

小孩子果然 (ry

 

--

 

總之就是最後一線,おっーー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tarn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