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線開始焦點就FOUCS在神上面了。

前幾線沒出現的神使長在這線相當活躍,而且是個超エロ神使ww

神使長:「聖ちゃんは天使ですから...」

而且還是個聖的超級熱狂FANwww

 

--

 

跑了這線才曉得前面三線的「光」到底是什麼。

之前只認為那純粹是願望實現、力量消失的一個顯現而已。

不過事實上是把力量還給千夏這樣。

從目前的劇情來看大概可以這樣推理...

 

1. 千夏本來就是神

=> 因為某些原因到了人間界,

     跟男主角以及三個女角們在小時候時認識。

=> 後來因為某些原因她將力量分給四個人,

     並且把他們跟自己的記憶消除。

=> 做為記憶消除的副作用,

     男主角以及兩個女角都忘記其實こねこ也是從小就認識。

=> 而因為千夏將力量分出去,所以自己變得很虛弱,

     才會導致神使長要派神使出去回收力量。

 

2. 千夏本來不是神

=> 千夏本來是人類,因為某些原因成為了神

=> 而千夏在身為人類時跟男主角以及三個女角是青梅竹馬,

     並且彼此感情融洽。

=> 在成為神以後不得已只好把其他人的記憶消除

=> 同樣地記憶消除有副作用,就如 case 1 敘述

=> 力量分出去的後果也跟 case 1 一樣

 

不管是哪個 case 我覺得來解釋目前狀況都還算很合理。

不過我想大概兩個 case 都只有沾到邊,甚至可能完全錯誤吧。

畢竟沙菜不管怎麼看都跟這件事有很深大的關係,但是上面我並沒有考慮進去。

目前沙菜給的線索太少,所以沒辦法像上面千夏一樣做推測。

 

嘛,反正不管怎麼說也只剩下沙菜跟千夏線,

就來看看猜測跟實際劇情會差多少吧w

 

--

 

...

話說最後居然生了三個小孩,然後肚子裡又有一個,我好SHOCK...

當然這樣很甜蜜很溫馨很不錯,不過我經不住去想到很現實的問題...

他們的經濟足夠負擔四個小孩+他們兩個自己的生活嗎...

神社收入有這麼多嗎...?

不過如果說這邊是「認真就輸了」那我也無話可說www

 

--

 

之前我曾經有一個疑問

「為什麼青梅父會這麼輕易就答應了兩人婚事?」

在到了最後我想疑問已經解開了。

依照神使長說法,她已經憑依過很多巫女身上過,

其中可能也包含青梅的母親,所以青梅父應該也很清楚神使長的作風,

所以兩人婚事這麼順利應該也有這個要素在裡面。

畢竟神使長那個樣子嘛 www

 

--

 

很精彩的一線。

接下來是沙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tarn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