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線也很棒ww

跑到中間的時候我收集了一下當時出現的要素,總覺得可以推測出結局。

不過結局是在我推測結果之外,讓我更佳滿意w

 

--

 

進入ED後看著畫面上浮現的CG,劇情從頭快速回憶一次之後還真的是超有成就感的。

WHY?

因為把一個超傲嬌超不坦率的孩子攻略到變這麼可愛啊www

 

--

 

交往以後在男主角房間過夜那邊真的是太厲害了www

一直激戰到早上只睡兩個小時,不過是男方還女方都是一大壯舉啊www

而且我之前就有想過,男主角房間是傳統和式房,隔音應該很不好才對?

看來果然是如此,居然被聖聽到了www

 

--

 

這線わんこ感覺起來比聖線時的わんこ還可愛。

比方說踏上找尋ちゅーちゅー伴侶之旅之類的www

 

--

 

然後這線我一開始就有個疑問。

從聖線當中看出來兩人應該小時候也認識,聖媽媽看起來也是知道。

不過唯獨當事人都不曉得,是怎麼了?

原本想說這線最後可能會有兩人回想起過去之類的展開,

不過看起來這部分十分重要,所以沒有放在這一線的樣子。

這部分還蠻值得期待的。

 

--

 

最後面こねこ叫出了爸爸媽媽那段真的超感人的,

同時願望實現、神通力跟貓消失,產生浮天的光粒讓畫面看起來更加溫馨。

 

--

 

這一線我覺得也有很優的水準。

 

--

 

話說我以前看過有人這樣說過:「心得文會越寫越進步」

不過我總覺得我寫的越來越支離破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tarn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