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劇情比較長沒辦法一口氣全跑完,所以一樣每條線都打一篇。

 

--

 

很意外地出乎我意料之外還優,扣掉以前漢化過的少數幾款不算的話,

實際上エロゲー齡目前只有半年多,而這款是目前來說我認為很出色的一款。

 

聖的個性很有趣,平常看起來是一副小惡魔的嘴臉,

結果到了OO的時候卻是個超級M www

 

這條線大致上來說就是聖跟男主角是いとこ,而聖從小其實就很喜歡男主角。

只是因為自己的個性以及立場,所以自己製造出了一個距離。

在男主角久違十年回來以後,終於實現了這段長達十年的單相思。

而解決的過程中不外乎是使用了神通力的緣故。

雖然聖當初說自己沒有什麼要實現的願望,一直到最後也沒有明白的敘述,

不過從整個故事進展的流程都可以很容易推斷出聖的願望究竟是什麼。

回想起來,還蠻符合起承轉合這四個過程,中規中矩卻不落陳腐。

劇情本身有相當的水準,鋪陳也相當不錯,我個人是想不到任何缺點w

 

--

 

變身的時候還特別有變身畫面,實在是很有趣ww

看了わんこ跟こねこ的變身以後我就一直想說聖到底什麼時候要變身。

果然不負我望,三人當中我最喜歡聖的變身造型ww

 

--

 

故事一開始時聖的媽媽有說過「終於四個人又聚在一起」類似這樣的話。

當初隱約就覺得こねこ應該也是小時候就認識,不過她本人跟男主角似乎沒自覺。

在聖觀看過去時則是證實了兩人確實小時候就已經認識了。

這樣來說就有兩種可能性:

1. 純粹很巧合地兩人剛好不記得,而こねこ線時兩人會想起來,並且有更進一步發展。

2. 跟某些「力量」可能有所關連,畢竟男主角似乎忘記了小時候的一些事,

    比方說某一段,他的回憶中有閃過幾個畫面,但是他本身似乎沒什麼印象。

嘛,總之到時候跑こねこ線就知道了,也沒必要現在猜測就是。

除此以外聖在觀看過去時,除了有看到こねこ以外,還有看到一個未登場角色,

看攻略是有一條類似TRUE END之類的路線,我想應該會到時候才會揭露,

這部分我還蠻期待的,因為那未登場角色感覺就很可愛w

 

--

 

最後聖實現了願望所以失去了神通力,跟聖貓也失去了聯繫。

其實我個人是蠻希望能夠兩人(一人一貓)能好好的道別,

之後再發光之類的然後才消失,我是比較偏好這樣w

不過嘛,劇情這樣子安排其實也可以有一些想像,

比方說聖跟男主角雖然沒提,不過可能心中很感謝聖貓之類的,

或是聖貓看到聖實現了願望,祝福兩人之類的。

可以有各種各樣的腦內補完其實也算是有一番韻味。

 

--

 

總結來說我認為這部很優,分數85分up

對這種小時候就開始培養的感情,

到了長大終於開花成果的劇情,我抵抗力蠻弱的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tarn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