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是因為角色我很吃,所以想說來跑跑看。

就結論來說,重點的確放在角色就好,其餘 (ry

 

選項還蠻有趣的ww

只有一個選項來選擇要走哪一線。

我個人認為比起個人線,共通線比較有趣。

分別以各個人線來說的話:

 

1. 葵

這一線是所有個人線來說相對最有料的一線。

主要事件放在相親事件,其餘都是日常跟H。

不過儘管是最有料的一線,也是一下子事件就結束了w

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線,因為跟父母視訊那段實在是很好笑www

最後面男主角+姊姊+兩妹妹=4人PLAY倒是有點讓我傻眼就是...

 

2. 茜

這一線反正就一直甜到尾w

茜個性很內向,結果被男主角開發到各種PLAY的玩法。

不過轉變只有用幾句話敘述帶過,覺得有點可惜。

到了中後的兄妹三人PLAY這場很甜很幸福,有這麼好的兩個妹妹w

然後中間其實有幾張CG我覺得有點變形,應該不是我的錯覺。

 

3. 恵那

我對松田的聲音只有世徒系列中的三倉還有純白裡面的學姊。

遊戲中算是第一次接觸到她的聲音。

然後不得不說聲音跟角色個性實在是絕妙。

恵那也是個很有趣的幼馴染,居然會跑步跑到濕www

 

4. 百合香

這線我放在最後跑。

我原本一開始以為這線會比較有料,因為當初男主角入學有個任務就是要把她攻陷。

沒想到居然用這麼簡單的方法就解決了,好出乎我意料之外啊...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泳池的那張CG,那張實在很讚。

整條線也是很甜很甜,所以沒什麼特別要說。

 

四條線跑完以後我原本以為會開EXTRA劇情,後來才知道是網路配信。

我個人是這樣覺得啦...

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在スペシャル那邊先不要加エクストラ,等到PATCH打完再加上去會比較好吧。

不然容易被誤會說怎麼都跑完了還沒開啟?

場景回顧那邊也是,應該要在打PATCH以後才多出空格,而不是一開始就空在那邊。

說真的剛跑完的當下我真的很驚訝,畢竟選項只有一個不可能選錯。

然後視窗跟全螢幕的切換有點小麻煩,不能直接ALT+ENTER切換。

 

嘛。

總歸來說就是好甜好甜好甜一直淦淦淦www

當初是想說跑一款歡樂的來HAPPY一下,

這款雖然很甜,不過笑點算是少數幾個而已並不多,算是期待外れ。

整款評價是中等,70出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tarn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