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到了蘋果線,我等這天等了多久啊 w

不過一開始我超Shock,
才剛攻略完イリーナ馬上就跟她戰鬥,
而且第一次在街上戰鬥那段我一開始還以為イリーナ會馬上被幹掉...
那時候真的是心情很複雜,
才剛攻略完的角色馬上在下一線就被幹掉這事實讓我不曉得該說什麼。
還好我的預料沒有實現w

不過啊不過...最後在購物中心果然還是被幹掉了啊...
心情真的很複雜啊...
我原本還以為會跟イリーナ線一樣兩人一起合作,
沒想到果然還是逃不掉被狩獵的命運。

然後這線也死太多人了吧?
ウィズダム那些人死掉就算了,不痛不癢。
不過居然連夏奈跟妹妹也被幹掉,也太狠了...

妹妹那段我還以為男主角看到屍體時會發現,
沒想到居然正好被イリーナ融掉了www
我想她是為了報之前ローザ被弄髒的仇吧?真可怕啊www


到了塔上那段我真的超錯愕的...
切磋、爆炸、喀擦!
...怎麼又死了啊!!
這樣說法好像不太對...
應該是說,原來你(妳?)是ナイン喔...完全沒預想到
說真的我還以為她真的是結愛,拿到鐮刀就能恢復能力了,
沒想到居然喀啪,折斷了...

結果果然還是只能照ナイン的劇本走?
ヴィヴィ把PAGE渡讓給男角自己歸西了...
不過ED以後看起來會因為男主角許願的關係,
ヴィヴィ跟結愛這次會真的復活,然後一起找解決方法的樣子。

然後目前看起來還是不曉得ナイン是誰。
照ヴィヴィ的說法,
她猜測連她會有不死細胞一事可能都在ナイン預料之中,
然後哪個段落我忘記了...似乎說ナイン是類似概念的存在。
還有他身旁那個大個兒我猜有100%可能性是男角他老爸,
這應該不會猜錯才是...

照攻略看起來只剩下最後TRUE END了,
讓我期望會有個好結局吧 (_m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tarn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