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線要說是結愛線也有點不適當,

要說為什麼的話因為結局結束的實在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雖然也有考慮過很多可能性的發展,不過似乎全都落空的樣子。

這線比較偏向埋梗吧。

比方說多了「R」跟「ナイン」這兩個新角色登場,

還有男主角本身的一些過往之謎。

總之怎麼說,我個人覺得氣氛營造地很好。

 

跑到這邊差不多是第一章結束?

接下來應該就是進入正題的部分了。

目前為止埋的梗我覺得都很成功,

因為我還蠻期待接下來有什麼樣的發展。

 

話說ナイン我還蠻喜歡她的,不過似乎攻略對象外?

場景...也不曉得有沒有,畢竟官網的人物介紹是這樣寫的:

「ユニセックスな外見からは --- 性別不明。」

雖然沒有確信,不過有很大的機率是完全的惡役加上沒場景。

不過姑且還是抱著一絲期待好了。

 

這線分數不好打,因為可以說是埋梗的一線,

不過真要說的話也算是優的等級,

氣氛營造的很好我很喜歡。

 

看攻略接下來是イリーナ。

我也蠻喜歡她的,還有她身旁那隻人偶,

不過人偶應該沒場景吧 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tarn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