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劇透)

 

總時數約47小時。

 

一開始沒打算玩創刻,因為類型的關係,時間會花比一般AVG多。

不過嘛...心血來潮?

總之就是不小心安裝了、不小心啟動遊戲了、不小心就入迷了 (?

 

上一作神採我差魔法蘿莉以外另外兩線是過了,

雖然EX地圖沒打完,很多素材也沒收集全,事件可能也都有漏,

不過姑且來說也花了許多時間,想說兩作做個比較,嘛,同公司囉。

 

劇情上來說我比較偏好創刻的劇情。

該說是有貼近感?

看到一堆嚇死人好酷的高科技,配上天使跟惡魔這樣奇幻的要素,

總覺得比起完全奇幻要素的神採還多了些貼近感。

 

記得神採的劇情基本上個人線間不太會有關聯,不過創刻看起來不一樣?

人類線最後真朱老師跟不曉得是誰在對話那邊最後是沒有交代,

很明顯應該是放到別線了,這部分就讓我慢慢期待吧。

 

系統上的話我是覺的創刻比較靈活,神採到最後我記得都是ミレーヌ無雙。

創刻相對上,卡片的配置就可以有很多種變化。

原本我沒什麼整理牌,不過到了最後敵人變很強、不整理不行,

那時候我深深感受到創刻戰鬥的多樣化。

不過也因為很多樣化搞得我很累就是了...

 

同樣系統上有一點我倒覺得神採贏過創刻。

神採爆擊時會有人物特效、合同攻擊時也有,

不過創刻就只是在卡片上做些微特效,比起神採單調許多。

不過可能是因為第一輪、卡片都還沒起來的關係也說不準,

這部分有待往後幾輪之後再下定論。

 

給分我不曉得怎麼給就不給了,比起普通AVG難下判斷,

不過雖然沒有分數,但不得不說實屬佳作無誤。

原本還在考慮第一輪後要不要先去攻略別款遊戲,不過...

我想還是先繼續第二輪好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tarn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