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少許劇透,往下閱覽請注意。


真的,很意外。

老實說跑這款之前完全沒預想過居然會...

超讚

 

總共三條線,ありす(幼馴染)、すみ(家守妖怪)、夏葉(実妹)

然後夏葉必須要先攻略完前兩人才能進行攻略。

 

我的順序是すみ→ありす→夏葉

 

すみ線跟ありす線裡面算是埋了許多謎團,等到夏葉線再解開。

所以可以說是夏葉線的輔助。

不過就兩人的個人線來說我覺得也很不錯。

雖然すみ線最後有點殘念的感覺,畢竟夏葉就那樣子沒辦法復原了...

ありす線的話則是讓我感受到青梅竹馬股的潛力ww

 

最後重點果然是夏葉線。

所有的謎團全都在這裡獲得解釋。

雖著故事的演進、兩人間越漸加深的羈絆,故事也得以畫下美好的終止符。

 

曾看過有人說這部雖然不錯不過劇情稍少。

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子剛剛好。

如果更長的話反而無法達到這種一氣呵成的感覺,順暢感也會減少。

所以這樣的長度我是覺得不多不少剛剛好。

 

然後...如果我沒記錯從頭攻略到尾好像都沒看過OP耶w

不過之前也已經有看過所以是沒差啦...

 

還有BGM。

有很多地方BGM都有很大的加分作用也蠻棒的。

 

然後還有...とても抜けるwww 這就別叫我說中文啦www

 

其他如果還有想到什麼之後再補上,目前先這樣。

 

最後給分我個人給95分,這是從開始寫心得以來第一次給的最高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tarn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