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感覺就是這應該是不同人寫的,明顯跟ルナ線不一樣

ルナ線時戰鬥比較多,大家也比較團結,
而結尾也是大家都還在一起這樣的感覺

アリス線的話一來戰鬥很少,
二來大家都ばらばら沒有團結的感覺這樣

嘛,不過是不是同一個人寫的我不知道,也不重要

這線簡單來說就是兄控跟妹控的故事,這樣
首先是ED前的部分
還蠻讓人感動的,不過除了一點之外
我不太能接受ルナ死了這樣
不過先撇開這點來看,整個鋪陳確實是有感動到

然後ED後的部分我沒有很喜歡
我個人是覺得在ED前,公園這邊收尾就可以了
ED後那段有點多餘
主要是我不喜歡男主角都6、70歲了,然後妹妹才醒來
然後年齡差距又變那麼大...
所以這段我是覺得很多餘,去掉還比較好這樣。

總體來說的話,我記得ルナ線我給了80分,
以那為基礎來評估,這線我給85分,很值得一跑的線。

然後原本打算跑完アリス就收工,
不過跑著跑著對其他角色也開始有愛了 ww
所以接下來會繼續跑リネット吧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tarn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