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稍微先整理一下

總之一開始感覺很好,故事也都很合理的進行

可是不知道從哪邊開始...戰鬥卻有滿滿的吐嘈點

然後最後盤更是超展開,擴展到要毀滅整個城市

在訓練室時父子對決的對話,簡單來說如下

「老媽復活了你還戰鬥個鬼啊?」
「戰鬥理由早沒了啊,我只是因為要戰鬥而投身於戰鬥之中而已」

第二句話可能不夠直白,我個人更簡易翻譯如下:
「你問我我哪知道喔?」

我靠 wwww 這是什麼神展開
傻眼到我眼珠都快凸出來了 www

然後最後男主角沒死的原因是有解釋,
不過我是覺得蠻草率的就是了...

而且看起來原本的真紅郎...這邊做個簡稱好了
人格移植之前病弱的叫做真A,
人格移植之後變成人造吸血鬼的叫做真B

一開始我以為真A掛點了,結果到最終盤突然冒出來,
我就想說這如果沒收好一定會很糟糕...
果然發生了 www

依照真B的敘述,他之所以沒死是因為真A代替他去輸入密碼,
所以真B根本沒到地下室去,因此被瓦礫壓扁扁的也是真A

可是這樣不就悲劇了?

(小時候)
妹:「歐尼醬,你快掛點了,我要把你人格移植到新身體喔」
真A:「啊啊,我相信妳,開始吧」
(人格移植完)
真B:「 (???) 」
妹:「快逃啊,去找爺爺就對了」
(真B離開)

(接著過了一段時間)
真A:「靠我沒死!?好我去找爺爺!」
(抵達偵探事務所)
真A:「喔媽啦這誰啦怎麼跟我長的一模一樣我糗了」

(接著到了要去輸入密碼的時候)
真A:「欸欸真B你活下來算了啦,大家都以為我掛點了你說我要怎麼辦?」
(於是真A就下去輸入密碼拯救城市犧牲自己---)
(哪有這麼美好,根本就是自己的存在很尷尬所以乾脆去當棄子還比較有用吧!!!)

嘛,類似上面的感覺吧...

所以這真A我只能說你太悲劇了 www

不過姑且撇開上面不說...雖然那也很重要啦
就是最後在墳墓前那邊ルナ的一些自白,
以及之後男主角的出現我是有感動到沒錯...
所以姑且,嘛...還不差啦

整體而言大概就75左右吧
這樣讓我猶豫要不要跑アリス線啊 www
聽聲音就知道アリス就是妹妹啊 wwww

 

--

( 以下為發文完(功略完)後的隔一天新增感想 )

上面雖然吐嘈很多,不過,嘛...

剛剛又再回味了一次ED後的那一小段,覺得心暖暖的

其實想想也還不錯啦,而且這段真的加分很多

應該可以給到80分UP沒問題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tarn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