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開始萌生出我想支持該公司的想法,於是就是這兩款開箱。

考慮了很久最後還是找了網路代購。

整體價格而言算是我能接受的範圍,有興趣的私下再問我,

這邊就不幫他打廣告了 w

坐船來所以大約是日本發售後的一個月左右到貨,

速度上雖然有待加強,不過考慮到價格因素其實也還能接受。

總之就來看圖片吧  ww

 

 (小提醒:點照片可以直連相簿看放大圖)

--

雖然預料到會很大箱,不過剛拿到還是有點嚇到,

騎車回來超難騎的 ww

 001 

首先從ゆずソフト的DRACU-RIOT先來。

這邊是全體照,不過盒中有點東西沒拿出來,想說會擋到床單。

所以盒中物等下會有照片。

002

接著就來一個一個看放大圖。

首先是包包,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真的有那個恥力拿上街嗎 wwww

003

今晚不讓你睡CD。

 004

這是裝海報的長盒子,海報在剛剛全體圖有拍到。

 005

然後是設定集,不過我還沒看,因為---

 006

「本書含有DRACU-RIOT本篇之劇情洩漏,推薦您通關以後再鑑賞」

所以我還沒看內頁。

嘛,等通關之後再來看,雖然不曉得什麼時候會跑完 www

007

再來是本體的外盒,正面背面側面都各照一張。

 008

009

 010

剛剛提到的盒中物就是如下。

主要就是說明書、遊戲本體CD以及エロナ...不對,エリナ的卡片一張。

 011

DRACU-RIOT的照片到此先告個段落,

喝口茶再來繼續看マテブレ的部分吧 www

 

--

 

首先一樣是全體圖。

話說我怎麼覺得比DRACU-RIOT還豐盛啊www

(我記得這款好像反而便宜快一千日幣...?)

 012

左上:角色裝備patch CD,看了也知道是ミク ww

左下:2009~2012遊戲OP的合集,除此之外也付有角色裝備patch

右上:角色裝備patch CD

右下:遊戲本體CD

然後話說我把左下那張放進光碟機嚇一跳,想說怎麼只有裝備patch沒音樂,

後來從光碟機按了播放以後有音樂出來我才鬆了口氣,一開始還想說是不是有瑕疵...

話說我記得光碟裡面的音樂至少不是都會有個檔案嗎?

這張光碟我把隱藏檔打開也找不到檔案,不過容量顯示確實有音樂,播放起來也確實有。

真神奇了... ww

 013

再來是這邊。

左上:卡片

左下:痛貼,看起來是PSP的,不過PSP我多久沒碰啦 www

右:墊板,喔喔喔喔!!!! wwwww (自重しろ! w

 014

墊板特別再來張特寫 www

 015

下方是設定集。

 016

這是翻開後的第一頁。

因為不像DRACU-RIOT一樣有劇情洩漏警告,

所以稍微翻了一下,感覺蠻棒的 ww

 017

然後這是クリアシート...嘛,

總之就是透明透明然後薄薄的塑膠...板?片?之類的東西啦 www

然後這不是菊池政治先生畫的,似乎是ホチキス原畫,marui先生畫的。

看起來很明顯不一樣,因為蘿度降低了 wwwwww

 018

接著是遊戲本體盒子,說實在的這盒莫名的好重...

然後一開始外面有包塑膠套,上面有貼這張所以順便拍了一下。

 019

拆掉塑膠套後:

020

然後這是背面。

021

マテブレ的照片也到此告個段落 w

接著是最後一張,還沒整理凌亂不堪的房間...

連走路都有困難啊這 www

 022  

 

--

 

本次開箱到此結束,謝謝觀賞 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starn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